close


身為淡水人

學騎單車      沒騎過優美的巴拉卡         我應該會終生遺憾

孔顧建議我先騎巴拉卡      免得直接挑戰風櫃口難度太高    打擊我的信心

但條件是      他不開車送我到北新路口      我得靠自己從家裡出發     跟著車友從仰德大道下滑

出發前一天      孔顧下午發了email通知: "已經幫你買了跟車友一樣的風衣,好讓你騎上巴拉卡~"

真是貼心的鼓勵,不過,這下有了新行頭我也沒藉口不上路

晚上接到好友Julia來電      通知我週末抽空參觀她畢生第一次精心策劃的錶展

我說我隔天要挑戰畢生第一次的巴拉卡

彼此各有目標要達成      掛電話前互相加油打氣一番

孔顧接到小盛來電說    James夫婦也要騎巴拉卡想約在紅樹林一起出發

聽起來很令人心動的建議       但社長大人沒鬆口      我也不敢想比照辦理

孔顧說: 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要先開車到紅樹林再出發? 還是從家裡直接騎?!"

俗辣的我立刻崩潰說: "那....  我們還是開車到紅樹林吧?!我想保留實力爬坡耶...."

孔顧:"我隨便問問的,你怎麼這麼沒志氣啊!?!"

孔顧查過Google map,他說路程全長約70公里,想著自己只騎過30公里的實力,一次要ㄍㄧㄥ兩倍距離,我完全"挫著等"

洗完澡大約10點,我突發奇想搞笑說: "與其明天讓車友等候,不如我乾脆現在出發吧?! "

當然被駁回,撥好5點鬧鐘乖乖就寢去

出發前先安排好酷酪的早餐與點心     

<6:20am 出發前,酷酪一臉茫然望著,你們這麼早出門要搶銀行嘛?!>

到巴拉卡的路上

上回功敗垂成的紀念地,巴拉卡公路起點

迎向晨曦,信心滿滿(其實我已偷吃很多比賽才會需要的補給品: 雞精、GU)

表情看起來還沒很痛苦耶

這種臉就是爆了....

等我龜很久,社長大人只好拍昆蟲參加攝影比賽打發時間

辛苦你啦~攝影官兼護法

巧遇裝璜小鄭

前有不斷超越我的車友,還有連續彎路的路標,我只能專注在呼吸上

終於自己騎上來,興奮地與大屯自然公園路標合影

看到邱老師好開心!

與六月師父的師父~~師祖意思合影

沈先生體貼地為大小姐按摩肩膀

天氣很好,地上映著美麗的影子

今天的車友: 小趙、小鄭、小盛、阿泉、沈先生、大小姐、意思、David馮經理、James, 沈先生俱樂部的朋友、和一位新車友

在Starbucks休息補充能量

我、沈先生的朋友、孔顧

勇村伯、小趙、James

孔顧、小盛、阿泉

經過陽明山中山樓

其實下到仰德大道時,車流漸漸變大

真感謝意思在後面幫我壓陣

教我ㄧ些基礎又重要的技巧(要繼續偷練...)

我才能一路安全下滑仰德大道直達回家路

騎過文化大學時還不忘鼓勵我

"很多人沒騎過陽明山,你現在可屌了!"    嘿嘿~只有下滑,還沒爬過仰德的坡咧...

回家一看行程表, 不過40公里而以?! 原來被唬了

雖然現在全身肩頸、大腿前側肌肉都酸痛不已(上廁所要蹲還得扶把手,糗態盡出...慘!)

但終於完成這段路程,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