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 不是車友的"意思"

是以前群策老同事Tim與Urania合開的整合行銷傳播公司名

每年到了冬天。。。這個最想念的季節

我都會想起這群曾經一起工作的老戰友      趁著年底休假去看看她們    

但我這路癡年年造訪,每年都得打電話再問住址

現在有了Little wing,騎車來找她們就省了在三民路口徘徊的時間了

很有Fu的玄關

意思年度創意來店禮--手工精油香皂,背景是認真工作的提姆先生

青春無敵的Urania

健康黝黑的Nico,對於水上運動的熱血多年來不曾改變

我的單車用太陽眼鏡,穿戴在汪達身上頓時成了時尚配件(這3-7步有形有款,偷練過的歐)

我和Wanda

3人合照

在晴空下吃港式粥品,簡直是胃口大開

大胃王我直嚷著吃粥下午4點就會餓到頭昏眼花,於是又多點了個芝麻糊,後來汪達又貼心地點了蝦仁腸粉

Urania的先生Titan加入我們的晴空下午餐& 歎午茶

在我很喜歡的背景前,汪達幫我三連拍

p.s. 我沒騙你們,吃這麼多,我真的下午5點就餓了...而且超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