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七月的阿魯巴事件
傷口痊癒後也恢復練騎
風景優美的中央社區
明明是個路寬、車少、坡度夠緩的練車聖地
卻成了讓我一直逃避上路的地方

昨晚跟酷酪爸約好
今天5點半起床
他要用4輪車載我避開可怕的自強隧道
我就沒有理由不騎中社
把留了好久長髮一口氣剪成及肩的短髮
才發現~~騎車留什麼長髮   短髮才輕鬆自在啊
>>出發前在好漢坡上準備把車卸下

>> 認真的男人?! no, 疼某的男人最迷人帥氣呦!!!

>>酷酪爸的新家私--Bell 安全帽~~安全最重要!

>>中途休息補水

>>幻想自己練成鐵屁股    暗自竊笑的背影

今天我拜託酷酪爸中途不要跟我聊天抬槓
省得我把力氣用在鬥嘴鼓上
可以專心爬坡
才在得意今天休息次數大幅減少
騎到雙溪國小時可能因為呼吸沒調順
有點缺氧反胃眼前黑黑的
只好再多用一次休息的quota
雙溪國小的老師還特地前來關心我的狀況
熱情邀請我們去學校裡補水休息
令人非常感動
>>停在路邊調息   

清晨天候不太穩定
我們擔心待會兒得淋雨下坡    
決定下回再造訪有30年歷史媲美森林小學的雙溪國小
>>休息片刻恢復元氣就開始耍寶

>>登上中社終點後如釋重負

其實爬坡不可怕 
我內心深層的恐懼其實藏在下坡
既然來了就勇敢面對
和新認識的車友稍稍聊天交換心得後
就準備開始下滑
順利到達平地後
又多建立些信心度啦
>>開心的咧

把車安上去後本來打算飛車趕去風櫃嘴與好樂適車友小聚
結果抵達霧濛濛的風櫃嘴
霧裡完全尋不著一個熟悉的面孔或車衣
只好悻悻然回漢堡王買早午餐
跟店長打聽     她也說今天沒看到車友們
是否清晨的那朵雲飄到好樂適車店上空
然後隨性的大家就改了路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