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休假也沒外出練騎了
臨時決定本週休3天假
暫時拋開公司的人事    給自己放空一下

今天練騎路線: 
去程故宮附近的好漢坡==>楓林橋
回程是久違的劍南山

忘了今天是星期一
想呼吸外雙溪的新鮮空氣  
除了衝過隧道這難關外 還得通過上班上課的人車陣
有點戰戰兢兢(在自強隧道裡小腿真的"痞痞蔡") 
碰到衛理和至善國中附近路段大塞車 
混亂到令人瞠目結舌的程度
好不容易擺脫嘈雜的人車 才開始享受我的練習

酷酪拔今天非常夠義氣
從頭到尾邊騎車冒險幫我拍照
自拍沒拍幾張    我也幫不上忙 
1:我超越不了他;  2:我的技術也沒好到可以邊騎邊拍照
我的表情 不是天生故意這囂張的
因為我沒種騰出一隻手來比V字 
只好拼命擠眉弄眼呲牙裂嘴
作出一點不影響平衡的表情
以下是今天練騎的紀錄     和大家分享
(酷酪拔自拍: 手臂開始出現兩截顏色囉)

嘿嘿我跟上來了

故意用很猙獰的表情爬坡    看可否帶點殺氣       輪子和毛毛腿是酷酪拔的 

地上的樹蔭很美

好啦  我承認我這樣笑有點得意     斜坡上還要裝得一派輕鬆

故事的背後    只有努力揮汗踩踏

無論在好漢坡或是劍南山路上     
都會不時發現被壓扁的蛇舅母或者是小蛇褪下的外衣
只要低頭看自己換檔    瞄到乾癟的小蛇乾在滾燙的柏油路上時
無論當下坡有多陡
都會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努力衝衝衝
人的潛力真是無限啊

~~慷慨赴義的蛇舅母與小蛇乾-- 純屬我個人幻想, 蛇舅母臨死一剎那還在比V字(橘色圈圈處), 對!就是楊承琳的小V!!

(我和我的影子)

兩人在楓林橋的坡上合照


拍完照聽到要吃早餐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馬上握緊把手直奔下坡轉往我的能源補給站--Burger King
稍作休息並蓄足活力後就重新出發往劍南山回家路線
(在劍南山上合照)

回家後才把車架好
酷酪就非常撒嬌地賴在把拔的身上磨蹭
(把拔你今天還沒帶我去玩啦)

今天練習行程到此結束
明天休兵一天, 後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