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工作特累
跟小魯姊說好了
週末一定要去飛機草坪給大人紓壓小狗解悶
在奔向飛機草坪之前
除了給阿酷打年度預防針外
 ((對醫院招牌露出睥睨眼神的阿酷--最近該要重新format一下阿酷對醫院的記憶))

還在松江詩園意外遇到一隻九個月大的可愛黃金妹妹--小米
以前也曾在飛機草坪和華納遇過有一點像的
但在小米妹身上    我看到幼年阿酷的影子
欣賞狗的角度是很主觀而且見仁見智的
例如我個人就很喜歡腿短, 跑起來有些笨拙的狗(這樣的偏好算是對自我的投射嗎?!)
((這是小酷酷還是小米妹, 連我都錯亂了))

幼年版酷酪.....鼻子黑亮的快樂小米妹

小米妹搖著尾巴裝淑女, 阿酷連裝gay都不會

小酷酷與小米妹一起等

狗兒臉上有時會出現一些細微的表情
別人也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我卻很在意     而且好奇背後隱含的意義      
即使大部分的時間僅限於自己胡亂猜測

看著小米好幾回奔向不隨便跟狗笑的阿酷
舔一下阿酷下巴就溜走
自在地趴在阿酷或我們的身邊
或著自得其樂地在公園裡奔跑
聽著小米阿嬤說著小米和她們全家人相處的點滴
小米真是隻快樂的幼犬啊

有機會還要去找小米妹玩     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