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面子考量    本週苦撐四天    每天都很痛苦地被酷酪叫起床
到了週四下午我開始天人交戰     猶豫半天決定把王牌年假用在週五
不僅可以補眠睡到爽      也可紓解酷酪這幾天陰雨未能釋放的壓力

早上起床本來頭痛得跟宿醉感覺一樣(可我昨天沒喝酒也沒吃燒酒雞啊)     
心想今天的休假計畫與美夢被我自己全毀    
撐著帶酷酪去永和仁愛公園玩球    
陪牠在草地上奔跑、玩球、曬太陽
奔跑的酷酪:在仁愛公園

整個人都舒暢起來
拿著相機捕捉酷酪在陽光下耀眼的身影
小子在樹叢前面站著不知在沈思啥
我看著牠     覺得我的北鼻不再像隻幼犬     一下子忽然成熟許多
更覺得要把握當下每一刻


下午剛從期中考煉獄解脫的魯姐  
犧牲補眠的時間      特地帶酷酪和小魯去飛機草坪玩耍
今天下午的天空都這麼美      美得像岩井俊二的電影畫面
(魯姐拍謝,風景太美,只好讓你一起曝光了,挺陽光的ㄅㄟ)

整個天空充滿像棉花糖的雲
隨風飄盪
(酷酪與小魯同時夾攻魯姐零食袋)

陽光少年:小魯跟酷酪

前所未有的五星級享受:陽光草坪上吃股骨

同樣奔跑的動作:阿魯在飛機草坪


俏皮魯與一臉詭異酷

(酷酪戴著阿魯的超辣gentle leader,站在魯旁邊熊熊矮了一大截)

阿酷阿魯用同一角度仰望魯姐,好崇拜啊

坐在草地上看著狗兒自在地奔跑
非常悠閒愜意
今天休這年假真是太值得了!
下次還要在weekday找一天來台大玩

感謝魯姐載酷酪兜風
睡得跟豬一樣的酷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