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刊在數週前曾經到恆安、三興國小採訪拍攝

擷取人與狗醫生互動的畫面

到教室拍攝狗狗社會化的重頭戲高級班

紀錄狗醫生才藝養成的過程

據說這也不是頭一回採訪狗醫生

印象中上一篇好像走嚴肅路線

中規中矩介紹狗醫生協會成立緣起、理念、服務內容….

這篇因為被落在寵物專欄

希望可以呈現活潑的調性和不同的面向

而非侷限在一成不變的老人與狗刻板印象

讓普羅大眾多認識一點

其實狗醫生服務也能擴及兒童

以下照片來源翻拍自壹週刊(阿呆的我以為不能翻拍雜誌,原來只要註明出處就行)
【開場頁~不路與小朋友】

★ 雜誌已事先取得家長與學校許可刊登小朋友的照片,終於不需用馬賽克遮住可愛的臉


本週令我高度期待的事

出刊日終於來到

早上在超低價書報攤撲了個空….~~

中午就迫不及待就衝去7-11

呵呵~酷酪有2小張照片耶

酷酪跟爺爺玩球與奶奶餵食肉乾的照片

吃肉乾這張怎麼貪吃到有點猙獰啊

【葉奶奶餵貪吃的酷酪吃肉乾】

雜誌也細心取得恆安與葉奶奶同意方得刊登此照片


【麥可拔與麥可的的深情對望背影版】

麥可拔你背影有帥到歐!


大家若有興趣看完整版可以買來看

或者歡迎來酷家看免費雜誌配白雲拿鐵


(((馬後炮)))

好的!今天前5名認購的會員有優待,買雜誌送酷酪最愛的啾啾球一枚,減壓又解悶!”

Oh?!
忠實讀者已經買了,請列印瀏覽網頁時間,直接跟我領取

汪達,我已經自動幫你認購一本,等你回台灣我再跟你收75圓 (其實我好像還欠你郵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