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3年前酷酪只有半歲不到時的照片Vs. 3年後的今天
酷酪從一隻毛躁的幼犬
熟成為日漸穩定的成犬
歷程辛苦但也充滿了樂趣
【經過3年,人類與狗都有演化】

昨晚忽然想起好久沒再去擎天崗
想想週六天氣應該很不錯
就決定改往陽明山方向去

阿酷太久沒搭較長的車程
有點暈車一路狂吠到天母
一腳踩上草地後就開心得不得了
滾草皮連滾好幾番
【再滾就滾下山坡了啦】

再不就是自顧自地到處探險
將年長的父母拋諸腦後
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個老師有教嘛!是不是
就故意跑另一個方向
讓牠來追你啊!
【跑超過馬咪的阿酷】

果然追個幾趟下來
耐力不佳的黃金阿酷已經呈現疲態
開始適合擔任攝影練習Model使用
藉著地形陡峭之便
酷酪拔把相機固定在草地上設定自拍
就拍出這罕見的酷家全家福
【難得的2人+1狗畫面】

把此行當作春季遠足的我
立刻拿出水果來犒賞自己與阿酷
順便玩一下親子遊戲
【阿酷與媽咪分食一塊蘋果~夠噁心吧!】

神奇的是
酷酪對把拔仍然保有一分敬畏
即使酷酪拔放下身段
牠還是不敢直接從他嘴上取走另一半蘋果
【阿酷你還考慮什麼啊?】


正開心覺得此行真是太值得時
不能例外地
阿酷同學還是要送我一些驚喜:
自己遙遙領先衝進一個步道入口(終於想起叫做金包里步道,真的很陡!大家以後帶狗兒去一定要小心啊)
酷酪拔還沒來得及追上
這位有勇無謀的傻小子以為左手邊的草叢下有坡可衝
已經咕嚕咕嚕滾下山谷去
我聽酷酪拔喊酷酪的語氣不對勁
才知道牠靠把拔奮力用★緊急召回救命丸★的鼓勵(就是Pony媽幫我們買的羊肉小饅頭啦)
自己已經突破重重的草堆爬出來
好險沒骨折
真是有驚無險

決定見好就收開始折返時
阿酷不知怎的發現一灘充滿綠藻與爛泥的渾濁小池塘
再一次縱身躍入
你跟阿魯果然是好朋友啊!
【大家好!我是“胎戈”狗】==>真的髒到很可怕,洗澡時屁股還黏一隻死蒼蠅耶

早預料可能發生此慘劇
我已備齊吸水布與毛巾等著伺候
在一隻重達60公斤的黑色獵鹿犬的環伺下梳洗完畢
就立刻出發前往Puppy Dog Zone
(((zzz,未完待續,明天為您進行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