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Keroro毒很深的我
一定要這樣講話
"繼酷夏涼風扇與寒冬葉片暖爐之後
酷酪的3號好朋友--
在下期待已久的電動神壇
今天下午已送達酷家是也~”
【神壇鳥瞰圖~機私還不少】


放棄信誓旦旦要恢復的瑜珈(反正發誓也只有自己聽得到,嘿嘿~)
立刻飛奔回家驗貨
吃飽飯擦擦嘴立刻告辭開溜
為的就是立刻趕回家研讀說明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趕在今晚舉行神壇啟用大典

這家公司的產品開發者深知消費者好奇又兼愛惡搞的心理
說明書的第1頁就是"給猴急的主人們...."先睹為快
免得用錯方法搞壞機器就白費啦
躍躍欲試的我先花30分鐘研讀說明書
挑2-3個章節的DVD先看
準備介紹新朋友給酷酪認識:

神壇內先倒入半杯乾飼料(內附可供2種不同size的飼料通過的轉盤)
將"嗶嗶"聲先關掉(讓狗兒對機器的抗拒降到最低)
將神壇放置在酷酪眼前
等待片刻-->下指令讓酷酪take
[等待、沒禮貌死盯、頭也不回地上]

然後把手藏在口袋裡偷按遙控器出菜
有個關鍵點是
要讓酷酪把"treat"與"我"聯想在一起
而不是看著我拿遙控器對機器猛按才出現treat
第一天先快樂多吃半餐飯
培養它對神壇的好感度
我想只要是狗醫生學員、對食物夠尊重(就是夠貪吃啦)
看到神壇應該都會像酷酪這樣膜拜到不行
[拜到兩眼發直]

【好奇又崇拜】

練習個數回以後
再加入有"嗶嗶"聲的練習
聽到聲音才接近神壇取貨
然後要試著做到:
讓酷酪先正眼看我
我才按鍵讓treat滾出來
這~要花時間練習啦

酷酪對於這新玩意兒的反應
既好奇又匪夷所思
快樂飽餐後
我把神壇藏回房間
酷酪數度跑來門邊探視神壇
鬼祟的神情非常有趣

後面還有看來更迷人的遊戲與練習
可以練習"Down-Stay"
還沒研究完
不過初步推測
應該是可以讓酷酪趴在指定的位置(軟墊或布)
神壇按我的設定頻率或是隨機出菜
以後客人用餐時酷酪可以乖乖趴著等待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境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