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哀怨的新娘吧
怎麼眼神裡有點"追殺比爾"裡"The Bride"鄔瑪舒曼的味道啊
【我是技術不好啦,不過有沒有太哀怨一點啊】

甜心不要恨我啦
酷酪媽真的很想看到你戴上
我親手縫製小公主頭紗的可愛模樣啊
即使有起士的誘惑
我知道這會勾起你不喜歡HC的印象啦
晚上改欺負魯葛格跟酷酪哥
換牠們逗你開心囉

(酷:我說,媽你真的吃飽很閒耶,不作家事搞這幹嘛啊....ㄘ、ㄟ)
趁頭紗原形還健在先拍照
等晚上米粉加白斬雞轟趴過後
肯定被眾狗撕個稀巴爛
【甜心爸媽,要不要考慮讓甜心戴這個參加你們的婚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