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媽媽在寶寶第一次跌跤時
肯定心疼不已
等到跌第2第3跤時
就漸漸習慣&痲痹
還會叫小孩自己爬起來拍灰塵

我也是這種心態
魯第一次來我家寄宿
被酷酪下馬威亂騎乘時
緊張兮兮
怕酷酪宣示主權過了頭會咬傷魯
一切都是擔心過頭

昨晚大器晚成的酷酪
忽然開了竅
開始懂得主動找魯玩
魯本來就愛跟狗兒玩
加上酷酪的主動邀請
兩隻不斷地互相逗弄, 追逐, 啃咬
只要我撫摸其中一隻
另一隻非得在第一時間
從我下巴下方, 手臂縫, 跨下鑽出來爭寵
昨晚活生生打到十二點多
熄燈了還摸黑繼續打

闊別多日
魯北鼻對付霸道酷酪的功力大增
好幾回魯靈巧地側向酷酪胸口前
用大頭往斜上方隨便一頂
還發明全新搭肩搭訕法
酷酪完全招架不住
不是臉被擠得小小一張
就是露出驚慌的表情 "那ㄝ安捏?!"

好幾回被KO到底

酷酪拔忙著記錄畫面
我在一旁看著節節敗退的酷酪
簡直笑彎了腰
豈能只是泡茶休息而已
直接把冷氣開到最強
開紅酒一旁納涼看魯酪大戰
看起來打得呲牙咧嘴猙獰的很
玩累打倦了
這會兒只剩2隻滿身口水的愛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