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何酷酪的狗圈是螢光橘嗎?
沒什麼了不起的原因
只因牠有個愛ㄏ搖的老媽
某段時期會莫名其妙迷上某種顏色
911前一年秋天紐約流行紫色
那年的冬天我都穿紫色
各式各樣深淺的紫

酷酪六個月時就給牠買了螢光橘的安全項圈
從此橘色變成牠的標準色
若是不小心走失
大家一看就知那是我家的孤僻酷酪吧

所以
按照我堅持一致性的症頭
所有酷酪配件飛盤玩具小凳都是橘色

酷酪拔穿橘色T+橘色擋風外套

我的襯衫背心襪子眼影睫毛膏唇彩腮紅眼鏡包包手機都是橘
泳裝泳帽蛙鏡也全是橘(溺水時教練才會先救怕死的我啊)

政治冷感的我
這跟政黨無關
就是愛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