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朋好友各種支持與反對聲中
酷酪終究被我們送上了手術台

昨天跟老闆請假時
心虛地瞎編說家裡有事
我怎好意思說真正的理由是"我兒子要結紮"咧
豈不嚇壞高齡未婚的女老闆

我們一早9點半就抵達醫院
醫生在準備手術用具時
Kuso兩夫妻就讓酷酪擺出各種可秀出"蛋蛋"與我的姿勢
在候診室留下可愛的模樣
Kuro: 汪!是誰答應的啦, 我沒簽同意書耶!!#$%@&(以下不雅予以消音)

量了體重酷酪居然只有29.7KG
真是神奇了
明明考試前還吃得肥吱吱的
這是他一年以來第一次體重降到30KG以下
最近狂補的肉捲到哪裡去了咧?!?

醫生薯叔謹慎地幫酷酪檢查全身
看有沒有其他病症
順便了解酷酪最近的身體狀況
然後施打阿托品-讓口水分泌速度變慢
再打麻醉前導劑.....
(我不確定藥品是不是降子寫, 因為醫生叔叔太專業, 每一個醫療步驟都盡責地跟我們說明,即使身為主人的我努力聽也不見得全懂)
打完後酷酪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僵住
要人扶著才不會砰地忽然倒下

準備插管

再來醫生一把抱起來
送進專業的手術室裡

還好醫生很大方
同意讓主人在外面拍照記錄
才能留下這些珍貴的畫面

<橘色小剪刀指的地方, 就是蛋蛋啦>
整個過程我黏在手術室外的透明窗上
看著醫生熟練地幫酷酪剃毛, 消毒, 進行手術
過程中酷酪對疼痛比較敏感時
呼吸動作變得急促時
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只見醫生不疾不徐地調度助理調整氣體麻醉的劑量
酷酪又回復穩定呼吸狀態

在醫生靈巧雙手下
很快的酷酪的蛋蛋就順利取出
小傷口非常神速地以小針美容方式縫好
醫生還很誠懇地問我們要不要保留寶貝蛋
我們沒KUSO到這地步
也不想在家存一瓶福馬林泡蛋酒
於是醫生堅持藝術地重新將蛋蛋排盤
打上手術燈
留下最後一瞥

(酷酪拔一直嫌棄我照片做太大, 怕讀者受不了這麼寫實的畫面, 部落格可能被勒令關閉)

氣體麻醉的好處是手術一完成
換成純氧後
就看到酷酪眼睛緩緩在咕嚕嚕轉動
舌頭還掛在外面的傻樣子
復甦的過程酷酪就像喝醉酒
一直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

讓我忘了初始下決定的心疼

這會兒酷酪可能不計較蛋蛋與牠分離
倒是挺介意大人"故意忘記"2餐沒給他吃飯喝水

無論如何酷酪總算順利登大人了,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