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上一次親臨現場為小魯參加快食王比賽加油,已經是2006的事

即使事隔3年,我深信:以魯的快食功力,肯定可以拿下冠軍,酷家決定去現場湊熱鬧,幫酷酪的哥兒們加油!

【盲劍客酷酪爸牽著魯與酷酪】正確地說,應該是被兩隻興奮的雪橇犬拉著跑

A1.jpg

阿魯經典的XD臉(2006年比賽前魯也有出現這個表情,好巧)

A2.jpg

在信義三越前,我個人私心以為這張照片裡的酷酪與魯,有兄弟臉(自做多情就是了)

A4.jpg

今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忠實魯迷Moda爸媽也專程來為阿魯加油打氣,大人們在旁邊聊天聊得盡興,把傢俬準備好等著看今日壓軸~大型犬快食王比賽

【上台準備比賽】魯真的很厲害,一上台就在找飯碗在哪裡,耳朵都飛起來了,可愛!

A5.jpg

【魯蓄滿了口水、不是,是蓄勢待發】飯才這麼一點點,不夠塞牙縫啊,哎~

A6.jpg A7.jpg

【比賽開始!從碗的左邊開始大撈一口吃起】

A8.jpg

【魯姊在旁邊支持著魯】移到中間吃

A9.jpg

這幾張看似相同,但其實是三連拍,魯埋首努力吃得好開心,鼻子完全沒有從碗移開一點,每張尾巴都在搖呢!這張已經吃到碗的右半部了 (沒有動態的影片,只好努力用文字形容)

A10.jpg

舞台旁的觀眾看得也跟著嗨起來,我隔壁的大哥大聲喝采;“這狗厲害!”,看到忘了拍照

A11.jpg

最後的爆點是,魯稀哩呼嚕吃完後意猶未盡,當下眼明嘴快地,立刻回頭撈了鄰居碗裡的一大口飯,笑果十足

A12.jpg

【吃完後一臉滿足的魯】2010年快食王大型犬組冠軍犬出爐~~小魯!!!

A13.jpg 

恭喜小魯蟬聯第X年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