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日主角是Moda 李;酷酪,只是當背景而已啦

[明明我是主角,為何放我看海的背影啦!?]

moda17.jpg

Moda甜蜜小家庭和親友下南部玩耍,於是Moda就來酷家安親班寄宿!

有一年沒來住了,Moda來的第一晚仍免不了興奮,東查查,西看看

最愛的是酷酪的玩具箱,對每一樣玩具都充滿興味

【moda難得好好躺下,定格讓我拍照】

Moda2.jpg

【這小馬達真是一分鐘幾千萬上下的狗,很容易拍到失焦啊(藉口藉口)】

Moda6.jpg

感情生疏的兩狗,第二天在小開車店裡,為了一枚阿牛拿出來的飛盤小打一架,打架事小,能平衡心中怨氣就好;就怕差點打翻三台Ferrari & EPS貴霜霜單車,對於目前仍是打工仔的我,就事情大條、雪上加霜啦~

【為了Treat勉強願意合照】

Moda3.jpg

Moda5.jpg

【Moda在混亂家中一角】

Moda4.jpg 

Moda爸說Moda畢生從未下過海,酷酪爸安排了外木山游泳行程

讓Moda體驗牠的第一趟海泳

剛開始我牽著Moda在海邊走,先讓牠體驗一下潮來潮去、被浪花拍打的感覺

Moda一直在海裡蹦蹦跳跳,我沒問牠,就當牠是開心和興奮吧

等混個半小時,再讓酷酪爸帶Moda往有點深度的地方試游

牠剛開始有點緊張,之後也游得有模有樣呢,邊境牧羊犬的智商第一,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基隆外海頗鹹的說】

Moda7.jpg

【海水初體驗~清晨的海水是很涼爽的】

Moda8.jpg

【這什麼來著,怎麼會追著我跑啊】

Moda10.jpg

【我抖抖抖....把海水抖掉】

Moda9.jpg

【大武崙海水浴場一隅】~游過那片湛藍的海,才是外木山

Moda11.jpg

【下海就下海,堂堂男子漢,誰怕誰】

Moda13.jpg

【撲浪中的Moda真可愛~】

Moda14.jpg

【人家我後面就游得很順啦!看!水花變這麼小,高手才會這樣游的】

Moda12.jpg   Moda15.jpg

【連上岸都很Man】

Moda16.jpg

游沒多久,感覺漲潮氣溫也升高,我們就打道回府幫二狗洗澡

我用魯姊幫我們索取的Dog Young超柔潤洗毛精sample幫Moda洗去海味

雖然這味有點娘,但憑良心講,我還挺喜歡這味道呢,香而不膩

每次幫酷酪洗完之後,我超喜歡把臉埋在牠的黃金毛毛裡深呼吸,好香啊~(原來我迷戀娘味)

有興趣的狗友們,請洽永和中正路米克斯選購歐

當Moda懂得爬上Kuro的沙發寶座時,牠已經開始把這裡當自己家,可以放輕鬆地享受渡假生活了

【快要睡著了的Moda】

Moda22.jpg 

【睡在酷酪旁邊也無所謂】

Moda18.jpg

 

【傳說中的陸上版Wubba Vs. Moda @ Kuro爸的瑜珈墊】

Moda20.jpg

【飯後兩隻趴在一起休憩】

Moda21.jpg

我很喜歡小Moda額頭上的白色毛區塊,形狀很像一片葉子,牠無論開心緊張還是好奇,這片白色葉子就會微微地放大縮小,好可愛!

後記: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這會兒家長還沒把狗兒接回家,我的安親寄宿網誌已經post上來了,本官實在太有效率的說(: 你最好是以後都這麼勤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