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看完[[海角七號]]後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MSN上狂推,回家跟家人推,到公司跟同事推,有別我過去的作風
我不是學生,沒時間寫什麼電影觀後心得洩漏劇情;總之,這部電影真的讚,值得你重回電影院裡細細欣賞。
導演說故事的功力更勝[[練習曲]]一籌,結構堅強,一氣呵成,非常痛快
無論砍城威尼斯還是奧斯卡得獎片多厲害,海角七號才是真正屬於台灣人在地的電影啊!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還有原聲帶也很棒,看完電影非常渴望收藏,可惜電影公司無力買下版權出原聲帶,只能夾在套票裡送,好心酸。 其中有幾首曲目:骨子裡其實很搖滾的范逸臣所唱的主題曲、療癒系的中孝介的[各自遠颺]、還有何欣穗父親寫給她的日文歌[給女兒],光看封面就很有味道。
[照片引用自海角七號電影的"愛戀情書音樂專輯"封面圖]

我在博客來訂了音樂套票( 2張票+2張只送不能賣的原聲帶CD),打算把票送給公公帶婆婆去看,CD留給自己珍藏,再帶許久未踏入戲院的爸媽去看,相信受過日本教育的他們也會有共鳴。
大家一起支持起死回生的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